close

{創業案例}想創業自己當老闆的路途


想創業是創業的資金來源之一


讓你的開始不需承受太大的壓力


更能夠在創業初期專心於公司上想創業


來看看網友的案例分享


台南 林先生想創業案例分享


我是個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


人家說畢業即失業 我也馬上面臨找工作的窘境


這是電視正好播出某攤車老闆的創業故事


瞬間 我找到了方向


馬上找了助貸公司諮詢想創業的相關資訊


他們讓我省下跟銀行打交道的煩惱


並提供我更多的協助


想創業順利申請 開始了我的創業人生


以下幫你精選五家助貸公司


有任何想創業的問題


都可以向他們諮詢而且是免費的喔!!!






河南官方鼓勵農民工返鄉創業 北京新浪網 (2016-08-30 20:41) 分享|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想創業 分享至twitter 友善列印 原標題:河南官方鼓勵農民工返鄉創業 中新社鄭州8月30日電 (記者 董飛)中國人社部和河南省政府30日在鄭州召開會議,為推動河南農民工返鄉創業部署工作。 近年來,河南外出務工人員呈加速迴流態勢,返鄉創業農民工正成為創業創新群體中的一支生力軍。 河南省副省長王艷玲介紹,自2008年以來,全省農民工已累計返鄉559.31萬人,其中返鄉創業60餘萬人,創辦企業逾30萬家,實現年銷售收入705億元人民幣。 她表示,這些積累了技術、資金和經驗的農民工返鄉創業,優化了農民結構、促進了產業融合、加大了農村投入、提高了生產能力,成為促進河南經濟發展的新生力量。 王艷玲說想創業農民工返鄉創業拉動了縣域經濟發展,帶動了就地就近就業,增加了農民收入,還促進了農村社會和諧穩定,從源頭上解決了「留守老人、留守兒童、留守婦女」的問題。 就在29日,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、河南省政府還簽署工作備忘錄。官方稱,要為推動河南農民工返鄉營造創業、興業、樂業的良好環境,確保返鄉創業農民工回得來、留得住、幹得好。 想創業地處內陸的河南是農村勞動想創業力大省。據官方統計,該省共有農村勞動力4800多萬人,其中富餘勞動力3200多萬人。 按照規劃,到2020年,河南省將扶持農民工返鄉創業100萬人,帶動就業1000萬人左右,促進農村勞動力實現就地就近就業。


GoDaddy 創業社交app攻港 |想創業 很多人有無限好橋,但好可能會唔知條橋掂唔掂,若然有人俾下意見,可能可以刺激下思維。 【延伸閱讀】獨角獸 VS 種子輪 Startup 術語大解構 技術供應商GoDaddy於香港正式推出創業社交應用程式Flare,助創業者將商創業概念實行。 用家既可將好橋擺出來等人俾comment,亦可comment其他人的意見。 GoDaddy產品管理部總監Tina Nguyen表示,有見創業者可能只在構思而沒有實行,或是想創業希望在創業時得到他人的意見想創業建立此app助他們一把。 程式早於今年5月於美加地區推出,今天起登陸香港及新加坡。


年輕人要打工還是創業?老子曾經說過,禍莫大於不知足,咎莫大於欲得,故知足想創業之足常足矣,大致上的意思,就是教導我們做人要知足才能不至於缺乏,知足常樂。那麼這個教導如果延伸到今時今日的想創業職場又是如何呢?有人說年輕人不要好高騖遠,剛出來社會就想著創業,應該腳踏實地用心做好這份工,這樣就能夠得到陞遷的機會,總能夠出人頭地的,別總是想著創業,這些太不實際了。當然這個想法也會給人一種太過安於現狀的感覺,或許也會被冠上不求上進的名號,那麼年輕人到底該創業,還是努力地打工往上爬呢?當我是年輕人的時候,我的腦袋也總是跟我說想創業,做生意才會有出頭日,所以我中學就拿著零用錢去買進一些星座吊墜,到學校去銷售,也因此賺了好幾百元,在那個年代的幾百元其實已經很不錯了。但是鑒於經驗不足,所以我的生意很快就面臨無法盈利的窘境,也因此結束了這門生意。後來,中學畢業,就到了一家印刷公司做學徒,拿著微弱的薪金,因此我也意識到,打工無論多麼的努力,要出人頭地確實不容易,唯一的好處是,只要勤勞的幹下去,那麼解想創業決一切日常消費確實是沒問題的。想創業還好在後來靠著一邊工作一邊儲蓄,並持續學習如何投資,才造就了今天的我。先打工後圖創業老實說如果你問我,到底年輕人應該創業還是打工,我會鼓勵他們先打工,畢竟打工是一個既可以累積經驗也有收入的方法。不然,大部分的年輕人,相信也沒有資本去創業,總是依賴著家人,做個「伸手將軍」也不是一件好事想創業既然有那麼大的雄心去創業,還是靠自己吧。當然打工雖然說要受老闆氣(其實做生意也要受顧客氣的),而且沒什麼機會致富,但是只要本身有了人生的大藍圖,暫時忍辱負重也不是壞事,起碼可以磨練心志,加上打工收入穩定,也可以同時學習把部分資金用作投資,其實是一條很不錯的出路,然後日積月累,累積到足夠的經驗和資本,並等待一個真正的機會,深思熟慮後覺得有利可圖,就勇敢踏去出創業吧,這時候已經具備天時地利人和了想創業成功的機率也大大增加了。當然,其實到底應該創業還是打工,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性格和志向。我不反對創業,而且很認同創業其實是人生的另一個層次,只不過有些人其實真的沒什麼興趣創業,或者說本身並不是什麼創業的材料,那麼又何必強求自己去做不喜歡或者不適合的事情呢?有時候用心做好工作並獲得晉陞機會,或者一邊工作一邊投資,也是人生的出路,畢竟投資如果能夠配合穩定的薪水,長期複利效應,最終效果也不會差太多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創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hsu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